basic chinese for tumblrs

here are some phrases you can use with mandarin speaking members

你好 - hello

我叫 - my name is

我喜欢你 - i like you

很美 - very beautiful

我很好 - i'm fine

謝謝 - thank you

挺好 - very good

你要什么?- what do you want?

让我们成为朋友 - let's be friends

再见 - bye


评论(19)
热度(121)
你好lofter朋友,我的名字是 tiffany。我是美國人但我可以說一點普通話。你叫什么名字? 我要你的心。。。

关注的博客